BLINKIES Pictures, Images and Photos

Wednesday, August 5

♥ 我向往的

Casio Digital Camera & VAIO Laptop .

暗恋它们很久了 xD

妈妈说PMR过后再打算买给我。

我等不急了啦。

等了那Laptop几个月了 ==

Digital Camera不懂有没有找错图片。

明天问看Darling aLi

Cause She Wants To Buy One Too x)

She's The One Who Talk Me Into It ^^V

Digital Camera我决定选黑色了。

因为其他颜色不美 =x

Laptop不懂要选黑色还是白色。

2个颜色都想买回来 T_T

3.05am了 我要去哦哦了。

大家晚安哦 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