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INKIES Pictures, Images and Photos

Thursday, October 22

♥ 烦恼的事情真多

第一件要烦的是关到我未来的事情 xD

今天去学校选科。

本来打算选Pure Science

可是不想读Physics ><

可是不想读Physics的话就要读Account

Account就是我最恨的科目 ==

现在就要看我的Dears了。

她们选什么我或许会跟。

不想跟一班陌生人同班 xD

第二件烦的事情是个秘密。

我的好姐妹都懂的。

希望是我想太多吧 ><

8 comments:

  1. haha.
    i knew it~
    nothing d larx~
    wan fan just fan what you wan give me at 29/10
    =x

    double Y.

    ReplyDelete
  2. hahaha xD
    reli takut sangat lah~
    ish ><

    ReplyDelete
  3. [] so fast can chose class?
    [] my teacher haven inform us..
    [] nubby skl. xD

    [] tk physics nor..
    [] account maybe will gv u more pressure^^
    [] gah yauu nah.
    [] hehe~

    [] waw~
    [] so secret da 0.O"
    [] then i juz can wish u hapie-go-lucky.
    [] xixii


    [] tkCARE

    ReplyDelete
  4. hehe~
    i think im going to take physics too.
    thx for the wish xD

    ReplyDelete
  5. 嗯,其实选科这些不能跟你朋友的~最重要还是你自己啊~其实为什么你会不喜欢phy呢?我觉得phy很好玩咯~反而che不是很喜欢哦~因为要记很多哦~我们明天就是考che了咯><

    ReplyDelete
  6. 他们都说phy很难 ><
    我要拿che因为对我以后的事业有用。
    而且我已经选了pure sains x)

    ReplyDelete
  7. [] then work hard nur^^
    [] gah yauu!
    [] xD

    [] welcome.. =}

    ReplyDelete
  8. phy真的不会难哦~
    嘻嘻~我觉得只要你记得formula就可以了哦~加上又英文字你更可以明白啊,因为你英文都很厉害阿~^^
    嗯,那如果你真地想读,可以现在开始准备哦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