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INKIES Pictures, Images and Photos

Friday, June 26

♥ 体贴的老公

今天跟老公出去咯。=)

其实也没去哪里啦。

照样去他家。xD

都忘了我们做什么来。

只记得我们11++am就Call Pizza Delivery

等到我睡着了。==

睡到一半感觉老公的呼吸声很靠近。

原来他想偷亲我。xD

我也很配合地假假吓到醒来。x)

之后看到老公拿了一碗葡萄。

老公知道我喜欢吃就拿给我吃。

他也很体贴地帮我把种子拿出来再喂我。

幸福的感觉突然袭满全身。:)

吃玩了就继续睡。

老公就看他的漫画。

然后听到老公叫我后才知道Pizza来了。

吃完了我就去做人生大事。xD

每到这个时间便便就会准时报到。

LOL

过了一下就回学校了。

明天妈妈就要去学校拿成绩册了。TT

妈妈一向来对我要求很高。

可是这次我却辜负了她。

应该是我不够努力吧。

放心吧 PMR一定考6-8个A给你。

这是我答应你的。=)

而且老公也说一个A一个奖励。

Remember What You Promise Me . x)

South ♥

2 comments:

  1. eler eler ~

    每天在那边晒命。

    xDxD

    ReplyDelete
  2. nenenibubu ~
    aiya
    "假"思乐你就别再嫉妒了啦
    我知道我不是你的你很生气
    xDDDD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