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INKIES Pictures, Images and Photos

Friday, May 22

♥ Sing K

老公17岁的照片。 x)

今天本来打算放学后跟老公两个人去唱K的。

怎知道老公Kee也有跟我们。

所以我也叫Qstar去了。

我 & Qstar 1.30pm到那边。

我们唱2pm的。

那些男的就3.30pm才来。

~!$#%^&

在里面发生了很不开心的事。

我也不想提了。

只是我和他的感情似乎变得越来越疏远了。

Qstar 4pm就回了。

我们唱到大概5pm就回。

想多留一下子跟老公一起 可是我知道他心里一定很不甘愿的。

所以我也跟着回家没多说了。

4 comments:

  1. i saw u nia ~
    wear 校服 ~
    me beside your room onli.
    i saw u talk on phone n scold xD
    u dunhv choi me T.T

    ReplyDelete
  2. 有什么就起来坦白说出来~
    不要放你在心里~
    加油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