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INKIES Pictures, Images and Photos

Sunday, May 10

♥ 朋友 ? 情人 ?

无奈 !

说好了不再找对方 可是你还是不守承诺。

作晚找我了。

我们也聊了蛮久的电话。

那时你要去supper了。

可是为了要跟我讲电话你跟你朋友说不去了。

我 应该感动吗 ?

还是换句话说 人总是失去后才懂得珍惜 ?

你又开始叫我老婆了。

也叫我回到你身边。

我不知道该怎么办。

接受 ? 放弃 ?

烦 !

9 comments:

  1. 跟着自己的心意
    不要等错过了才来后悔
    你打给我跟我讲的时候
    我知道你是放不下的
    毕竟你们要1年了
    加油!ah junz =)

    YY

    ReplyDelete
  2. 你好=】
    你不認識我啦
    在fs是fren罷了
    可是都沒找你
    看了你的部落格一段時間
    你們倆加油
    支持你
    適合自己的話繼續
    做了決定別后悔
    加油呵
    =】

    ReplyDelete
  3. YY `
    第一次看到你那么正经和我说话 xD

    倫 `
    谢谢你的支持。
    我会加油的 ^^

    ReplyDelete
  4. GOD !!

    0mg
    when i saw ur new article
    im shocked ==
    dun think so
    u two will..

    and u so stronger
    u nvr cry nvr sad
    u can put up

    Well

    其实童年爱情
    【永远只有"曾经"】

    该放就放
    不要想放又不放
    那样你会更辛苦

    先前走

    看看未来

    Gambatteh :D

    ReplyDelete
  5. 他现在也应该知道失去你的心情了吧~
    不然他也不会找你~
    应该回到他身边~
    还是离开~
    是看你自己~
    加油~

    ReplyDelete
  6. 可能他这次找回你,
    是他知错了,
    如果你辛苦,累了,
    就不要再勉强自己...
    因为幸福是自己选择的,
    加油哦~

    ReplyDelete
  7. 第一次来你的博客
    =)
    不懂你罕你的男友发生什么事
    可是
    如果你还爱他.就在回一起吧
    都一起三百多天了,不要轻易放手呀

    ReplyDelete
  8. ==
    我也有文采好的一面
    哈哈=]

    ReplyDelete